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拟赎回5.5亿美元票据 内房股集体攀升

2017年07月27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房企半年报均预计,利润将较上年同期爆涨,利好消息提振股价。恒生中国内地地产指数创历史新高
碧桂园将于2017年8月25日赎回2019年到期的美元优先票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碧桂园将于2017年8月25日赎回2019年到期的美元优先票据。这些票据年息为7.875%,尚未偿付的本金额为5.5亿美元,加上应付利息,赎回价相当于本金额的103.9375%。7月27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HK,简称碧桂园)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此举应该是改善(公司的)负债情况,另外这笔融资成本也不低,可能有其他替代的低利率资金。

  今年房企三巨头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2017年上半年,凭借2889.1亿元销量,碧桂园力压万科(2771.8亿元)、恒大(2440.9亿元),稳坐房企销售排行榜榜首。碧桂园2017年年度销售目标为4000亿元,上半年业绩已完成全年目标的84%。(详见财新报道“碧桂园上半年销售近3000亿 问鼎房企冠军” )业内预计,房企三巨头全年销总售额或突破500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