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博世在南京设立iBooster生产基地,目标百亿产值

2017年08月01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远超欧美,在自动驾驶上的欢迎和接受程度也最高,博世表示看好中国市场新能源和自动驾驶的发展
8月1日,博世亚太区首个智能化助力器(iBooster)生产基地在南京奠基。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8月1日,博世亚太区首个智能化助力器(iBooster)生产基地在南京奠基。该基地总投资达7.7亿元,计划于2019年投入生产。

  “移动出行的未来趋势包括电气化、自动化、互联化和多重模式化。”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Dirk Hoheisel博士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为了满足中国对电气化和自动化驾驶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博世将最新的技术引进中国,不断提升在中国本土的竞争力,从而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