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放弃4.35亿投资财险公司 称已无对外投资能力

2017年08月08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永泰能源(600157.SH)董秘办负责人也告诉财新记者,尽管协议已经签署,但目前只是合作意向,不涉及出资
“公司资金状况已经如此,不可能再有能力对外投资。”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债台高驻之时4.35亿投资财险银行,乐视之举引发了债权人对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偿债诚意的质疑。8月8日乐视控股方面称,投资规划系一年前筹谋。2017年年初财务危机已经爆发,高层就曾讨论过该计划存在流产的可能性。截至目前,乐视高层确认已经放弃投资财险公司。

  “公司资金状况已经如此,不可能再有能力对外投资。乐视高层已经确认放弃此项投资。至于投资协议何时实效,具体要看协议规定的出资时限。”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

  8月8日永泰能源(600157.SH)董秘办负责人也告诉财新记者,尽管协议已经签署,但目前只是合作意向,还不涉及出资。如果最后有股东不能顺利出资,那合作就有变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