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医药、上海医药分别竞购美国制药厂Arbor

2017年08月14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医药、上海医药确认竞购美国制药公司Arbor,交易尚处于非排他性竞价阶段,包括竞价金额在内的竞价条款与目标公司的运营及财务状况等信息尚未披露
复星医药、上海医药同日宣布参与竞购美国制药公司Arbor。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复星医药、上海医药同日宣布参与竞购美国制药公司Arbor。8月14日,复星医药 (02196.HK/600196.SH)与上海医药(02607.HK/601607.SH)相继发布公告,均称于7月19日向美国制药厂Arbor提出竞购。财新记者了解,两家分别参与竞购。

  根据两公司公告显示,此次交易尚处于非排他性竞价阶段。具体交易方案需待Arbor(或其现有股东)从竞购参与方中选择并接受相关报价条件后、由各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因涉及商业机密与竞购程序需要,包括竞价金额在内的竞价条款与目标公司的运营及财务状况等信息尚无法披露。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