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重钢上半年亏损近10亿元 垫底上市钢企

2017年08月31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的*ST重钢,上半年净亏损9.98亿元,虽然同比减亏,却与钢铁行业上半年的大好形势形成鲜明对比,在所有上市钢铁企业中业绩垫底
*ST重钢的生产情况略有好转,但从行业横向比较来看,该公司与钢铁行业整体大趋势仍形成鲜明对比。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重钢,601005.SH/01053.HK)8月30日发布半年报,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9.98亿元,同比减亏44%,资产负债率由上年度末的100.29%上升至103.01%。

  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6月30日,*ST重钢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88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12亿元,流动负债高于流动资产252.86亿元。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