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国法院驳回高通要求苹果代工厂支付专利费请求

2017年09月10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院认为,高通“未能从法律上拿出足够的理由”向代工厂索要使用费。知情人士预计,高通、苹果的专利战会持续3年左右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加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驳回了高通此前要求法院强制苹果4家代工厂向其支付专利使用费的请求。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苹果高通之间的专利战跌宕起伏,在最近一个回合中高通失利。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美国加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驳回了高通此前要求法院强制苹果4家代工厂向其支付专利使用费的请求。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地区法官Gonzalo Curiel表示,在法庭了解有关案件的更多信息之前,高通“未能从法律上拿出足够的理由”向代工厂索要使用费。本案“法律问题复杂且新颖,法庭将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快速、谨慎地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