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提前偿还贾跃亭借款遭深交所问询

2017年09月13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跃亭及其姐于2014、2015年多次减持乐视网股票,承诺减持所得资金全部借给乐视网,借款期限不低于60个月。但截至2017年6月30日,承诺借款被全部收回
资料图:贾跃亭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乐视网(300104.SZ)深陷财务危机之际,大股东贾跃亭及其姐姐贾跃芳的借款优先得到偿还。深交所认为此行为与乐视网之前发布的承诺不符,要求乐视网及大股东贾跃亭进行解释。

  深交所9月12日晚间向乐视网董事会下发问询函,关注贾跃亭此前减持乐视网股票所得资金履诺情况。乐视网2015年7月27日和2015年10月30日分两次发布《关于承诺事项专项披露的公告》,贾跃亭承诺将减持所得资金全部借予上市公司使用,自收到上市公司还款之日起六个月内,贾跃亭将还款所得资金全部用于增持乐视网股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