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普华永道:2017上半年TMT行业私募创投市场回暖

2017年09月26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总额和投资数量环比出现较大回升,大型独角兽公司的融资亦重新回归,说明投资者仍看好中国TMT行业增长潜力
历经2016下半年“资本寒冬”之后,2017上半年中国TMT行业私募创投(PE/VC)市场全面回暖。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历经2016下半年“资本寒冬”之后,2017上半年中国TMT行业私募创投(PE/VC)市场全面回暖。不仅投资总额和投资数量环比出现较大回升,大型独角兽公司的融资亦重新回归。说明TMT行业在投资者眼中仍是当下中国各细分行业中最具潜力的部分。9月26日,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发布2017第一和第二季度《MoneyTree TM中国TMT报告》,总结出上述结论。

  报告统计指出,2017年上半年,TMT行业PE/VC投资达到1,582笔,环比增加104笔,创下自2014年以来的半年度新纪录;投资总额达到307.5亿美元,环比增长22.9%。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