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确认正在与宝马商讨MINI品牌合作

2017年10月13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宝马MINI品牌尚未国产,宝马还有合资名额。但鉴于当前中国政府严控传统燃油汽车产能,二者如果达成合作,将很可能生产纯电动版本MINI车型
长城汽车确认正在与宝马商讨MINI品牌合作的可能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见习记者 肖莹)长城汽车确认正在与宝马商讨MINI品牌合作的可能性。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城汽车,02333.HK/601633.SH)10月13日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长城汽车称,截至目前,尚未与宝马签署在国内设立合资公司的法律文件。双方合作处于初步探讨和评估之中。

  关于“MINI品牌合作”,长城汽车与宝马在2016年4月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双方拟探讨和开发双纯电动汽车和传统动力汽车的可行性。2017年2月,双方签署了另一份协议,对MINI品牌汽车合作的可行性进行探讨和评估。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