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与宝马的自动驾驶联盟考虑引入国内车厂

2017年09月12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英特尔自动驾驶事业部中国区总监徐伟杰认为,该联盟参与者均有清晰的角色定位,这是与百度Apollo(阿波罗)计划最大的区别
宝马汽车和英特尔等组成的自动驾驶联盟正在考虑扩容,以引入国内车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宝马汽车和英特尔等组成的自动驾驶联盟正在考虑扩容,以引入国内车厂。9月11日,英特尔自动驾驶事业部中国区总监徐伟杰在一场媒体沟通会中透露这一信息。徐伟杰表示,已经有国内车厂向宝马等表示,希望加入他们的自动驾驶联盟,相关讨论正在进行当中,还无法披露更多细节。

  2016年7月,宝马、英特尔和以色列机器视觉公司Mobileye在德国慕尼黑宣布,签署一项备忘录,将打造一个开放平台,为自动驾驶汽车从车门锁到数据中心的各方面制定标准。自那以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大陆汽车电子和整车厂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先后加入这一联盟,希望促成自动驾驶汽车在2021年前量产。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