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城汽车港股盘中涨近19% 宝马对合资传闻不予置评

2017年10月11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日收盘后,宝马中国公关部向财新记者表示,不对猜测进行评论。长城汽车证券事务代表则向财新记者表示:合资消息还需要进一步求证
长城汽车港股(02333.HK)今日(10月11日)开盘股价大涨,盘中一度拉升19.03%至每股11.78港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见习记者 肖莹)长城汽车港股(02333.HK)今日(10月11日)开盘股价大涨,盘中一度拉升19.03%至每股11.78港元。该股收报11.3港元,全天涨幅为14.37%,在今日港股通标的中涨幅居首。长城汽车A股(601633.SH)正处停牌期间。

  长城汽车今日表现得益于早间市场传言。有新闻媒体报道称:长城汽车将要与德国车企宝马在国内成立合资公司,目前正在寻找厂址。

  今日收盘后,宝马中国公关部向财新记者表示,不对猜测进行评论。长城汽车证券事务代表则向财新记者表示:上述消息还需要进一步求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