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姚明卸任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董事长 股权转让进行中

2017年10月21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避免“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的局面,姚明正在兑现出售上海大鲨鱼队的承诺。目前,球队估值、交易价格仍在评估中
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正式卸任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董事长。 杜洋/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正式卸任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董事长。10月20日,上海大鲨鱼队在微博上公布称,姚明辞去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董事长职务,此后不再参与俱乐部经营管理工作。

  同时,姚明与上海久事集团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向上海久事集团转让其所持有的上海大鲨鱼队股份。目前,球队估值、交易价格正在评估当中。

  上海大鲨鱼队的企业名称为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工商资料显示,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企业法人股东是上海泰戈鲨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姚明和他的妻子叶莉持有100%股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