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方预计前三季度净利64.8亿 同比增逾45倍

2017年10月25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为694亿元,同比增长51.41%。面板行业景气、京东方市场份额较高以及新应用细分市场拓展成果初现是利润增长主因
10月24日晚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业绩快报。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得益于面板行业较高的景气度,中国最大的半导体显示企业京东方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大增,利润增长45倍。

  10月24日晚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25.SZ)发布业绩快报,预计1-9月营业总收入为6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8亿元,同比增长超45倍。

  对于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京东方在公告中称,一是2017年半导体显示行业景气度较高,前三季度公司的传统产品(编者注:面板业务)继续保持较高市场份额,二是新应用细分市场拓展成果初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