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共享汽车落地中国 欧洲五地已实现盈利

2017年12月01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市场所有共享汽车运营商均未盈利,今年已有两家企业资金链断裂倒闭,主流车企的涌入将加速行业洗牌
宝马集团旗下共享汽车业务ReachNow正式落地中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肖莹)宝马集团旗下共享汽车业务ReachNow正式落地中国。12月1日,ReachNow宣布联合EVCARD在成都开启共享汽车业务。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裁Bernhard Blättel告诉财新记者,由于中国市场共享汽车盈利模式尚不清晰,ReachNow前期将投放100辆宝马i3升级版车型,探索可盈利商业模式。

  ReachNow是宝马集团2016年在美国推出的共享汽车业务。Bernhard Blättel介绍,截至目前,ReachNow已经进入美国3个城市,运营车辆超过1500辆。在更早的2011年,宝马集团在欧洲市场推出共享汽车业务DriveNow。DriveNow已在欧洲13个城市运营,运营车辆超过6500辆,注册用户达到100万以上。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