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AI·CES|福特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运货

2018年01月10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公司此前与达美乐、Lyft展开合作,最新的合作对象是物流公司Postmates
福特汽车宣布,2018年将在一座城市开始与美国物流公司Postmates对自动驾驶汽车运输货物进行合作测试,测试初期车辆内仍会有司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自动驾驶汽车未来不只是将乘客从A点运输至B点,货物也可以适用这一场景。” 福特汽车全球营销副总裁Jim Farley于北京时间1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斯加举行的国际电子消费展(CES)上做出上述表示。

  运输货物被福特汽车视为自动驾驶汽车商用化场景之一。福特宣布,2018年将在一座城市开始与美国物流公司Postmates对自动驾驶汽车运输货物进行合作测试,测试初期车辆内仍会有司机。福特没有公布测试城市的具体名称。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