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巨头押注东南亚 京东投资越南电商Tiki

2018年01月17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于2010年的Tiki是越南B2C电商平台,过去7年间,Tiki一直保持着每年三位数的增长
京东在东南亚持续布局,入股越南增速最快的电商平台Tiki。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在东南亚持续布局,入股越南增速最快的电商平台Tiki。1月16日,京东公布了该消息,并称将成为Tiki最大的股东之一。

  这是Tiki的C2轮融资,由京东和越南数娱公司VNG共同投资。京东方面没有回应此次投资的具体金额,据此前越南本地媒体的报道,这次投资共计4400万美元。

  成立于2010年的Tiki是越南B2C电商平台,过去7年间,Tiki一直保持着每年三位数的增长。根据京东方面的介绍,Tiki的业务涵盖了消费电子、生活方式、时尚以及图书等多个品类,提供4500多个正品品牌的商品。京东方面强调了该电商平台通过其配送体系TikiNow实现2小时送货服务的特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