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主导摩拜ofo合并未果 滴滴上线自有单车品牌

2018年01月25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共享单车乱战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加码共享单车市场,一方面收购小蓝车并推出自建单车品牌,一方面阻拦新投资者进入ofo
继1月完成收购“小蓝车”后,滴滴1月25日在成都率先上线自建单车品牌“青桔单车”,用户可通过滴滴APP免押金骑行。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主导摩拜ofo合并的计划未果,滴滴出行意在搭建自己的共享单车平台。继1月完成收购“小蓝车”后,滴滴1月25日在成都率先上线自建单车品牌“青桔单车”,用户可通过滴滴APP免押金骑行。

  1月25日,滴滴宣布在成都正式上线自己的共享单车平台,用户可以在滴滴出行APP中“单车”标签下使用单车服务。目前,成都用户可通过滴滴骑行的单车有三类:ofo小黄车、bluegogo小蓝车以及青桔单车,后两者可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免押金骑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