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野村证券:看好医疗服务及生物制药板块龙头公司

2018年02月02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野村证券认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在GDP的占比将逐步提高,随着医改、药物评审等相关政策变化,2018年看好优质医疗服务提供商,生物制药板块龙头企业
野村证券认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在GDP的占比会逐年上升,2018年占比会达到6.5%,增长受益于政府重视,以及医改等相关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野村证券认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在GDP的占比会逐年上升,2018年占比会达到6.5%,增长受益于政府重视,以及医改等相关政策。在2于2日的电话会议上,野村中国医疗及制药行业分析师星璇对大健康的各个板块进行分析。

  在医院经营方面,她认为优质的医疗服务提供商将从中受益。虽然近年来药物收入减少导致医院收入下降,但是国家正在适当提高医疗服务的价格,在北京,门诊和手术费用有所提升。价格提升是为了体现医生医术和服务的价值,现阶段医疗服务的价格不会以美国为参照,涨至美国的价格水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