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已经签署200亿欧元电池订单

2018年03月14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到2022年底,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6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中国有5座工厂将具备电动汽车生产条件
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Matthias Müller)和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财务官Frank Witter在2018大众集团年会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大众汽车集团签订了价值2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61亿元)的电池订单,以满足中国和欧洲市场的电动车需求。德国当地时间3月13日,大众汽车集团CEO穆伦(Matthias Müller)在集团年会上公布上述信息。

  已经确定的电池供应商是中国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和一家韩国电池企业。(详见财新网报道“宁德时代成大众汽车集团电池供应商” )穆伦称,北美市场的电池供应商也将很快确定,他没有具体回应宁德时代在大众汽车集团电池订单中所占的比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