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明年推出4款SUV 一汽-大众优先生产

2017年11月16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众品牌预计SUV在欧洲、美国、中国还将保持销量增长态势,十年之后,即2027年SUV市场占有率将分别增长至36%、45%和55%
大众汽车计划在2020年前展开SUV攻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大众汽车计划在2020年前展开SUV攻势,其中,2018年计划推出4款SUV车型,在2020年之前,共改款及新增SUV车型不少于10款。11月15日,大众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在广州车展召开前公布上述计划。

  大众品牌是大众集团下属子品牌,大众集团拥有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和出行服务等共13个子品牌。除大众品牌外,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也已实现在华本土化生产。

  目前大众品牌在中国主要通过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生产销售。具体至SUV类别,则主要由上汽大众国产,包括2010年起生产的“途观”及2017年新上市的“途昂”。大众品牌另一款SUV“途锐”依赖于进口,一汽-大众现在没有大众品牌SUV车型。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