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谷歌将禁止所有加密货币相关广告;特斯拉遭遇量产难题 大量零件需返工;ofo 3月28日登陆日本

2018年03月15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微软称中英机器翻译已达人类水平;携程四季度业绩不及预期;Lyft获汽车零配件商麦格纳2亿美元投资
据CNBC报道,谷歌正在更新金融广告政策,将禁止所有加密货币相关广告,包括ICO(首次代币发行)、数字货币钱包和交易咨询等。这意味即便是合法的发币广告,也不被允许。这一政策将于2018年6月生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谷歌将禁止所有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

  据CNBC报道,谷歌正在更新金融广告政策,将禁止所有加密货币相关广告,包括ICO(首次代币发行)、数字货币钱包和交易咨询等。这意味即便是合法的发币广告,也不被允许。这一政策将于2018年6月生效。谷歌人员表示,无法预见加密货币的未来,但已经有足够多的用户受到了伤害,所以谷歌希望在该领域保持极度谨慎。

  特斯拉遭遇量产难题 大量零件需返工

  据CNBC报道,多位特斯拉员工称,特斯拉制造的零件及汽车的良率惊人得低,导致需要额外的修理或再造,拖慢了汽车量产进度。特斯拉新款量产车Model 3已收到超过40万份订单。公司CEO马斯克曾于去年6月表示,到去年底量产的速度将提高至每周约5000辆,但近来表示,到今年3月底,量产速度只能到每周约2500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