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爱奇艺、B站更新招股书修正文件;贾跃亭拟广州拿地建汽车组装厂:滴滴融资100亿或全砸向出行生态

2018年03月19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音乐版权巨头牵手腾讯阿里网易;深圳叫停滴滴旗下青桔单车的投放;北京将与雄安共建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
3月16日,爱奇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更新文件。图自东方ic

  【财新网】爱奇艺IPO最高募集27.3亿美元 百度手握93.1%表决权

  3月16日,爱奇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更新文件。其首次公开招股最大募资额从15亿美元调整为27.3亿美元;预计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介于每ADS 17.00美元至19.00美元之间;截止2018年2月底,爱奇艺会员规模达6010万,较2017年的5080万增长930万;百度公司拥有93.1%的表决权。

  B站IPO最高募资5.25亿美元 估值约32亿美元

  3月16日,哔哩哔哩(B站)在向SEC提交的修正文件中显示,将发行42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发行价格区间为10.5至12.5美元,相当于融资规模4.41至5.25亿美元。按发行价格区间中值计算,B站估值为32亿美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