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地产:万达酒店资产今年可带来8亿元净现金流

2018年03月19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回应海航是否有向富力地产洽售资产时,李思廉表示,曾经留意过海航在海南岛的地产项目
3月19日,富力地产发布的2017年业绩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月初,已经完成万达名下70间酒店及一栋办公楼的收购。对于余下3家酒店,李思廉表示,仍在与当地政府协商,希望可以尽快完成收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02777.HK,下称富力地产)去年斥资近200亿元收购万达集团旗下的70多家酒店。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3月19日在公司业绩会上表示,该部分酒店资产当年产生的现金流已足够支付收购借贷产生的利息。他预计,这部分资产可在今年带来8亿元净现金流。

  2017年7月20日,富力地产向万达集团收购77家酒店,交易总价达199亿元。双方在2017年11月23日签订补充协议,将3家酒店从交易资产包中剔除,交易金额减少至189亿元。此外,收购过程中,其中一家酒店改变用途成为写字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