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阿里巴巴和京东将同期回归A股市场 融创将大额计提乐视投资亏损 孙宏斌认赔

2018年03月26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苹果公司与清华大学共建前沿技术研究中心 扎克伯格愿为用户数据泄露作证 中国区块链专利申请数量全球第一
八家“独角兽”企业有望在A股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CDR首批名单是可能两家,也可能是四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A股“独角兽”快马加鞭 新经济企业上市指标考核标准要多元化

  据财新,八家“独角兽”企业有望在A股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CDR首批名单是可能两家,也可能是四家。目前比较确定是阿里巴巴(BABA:NYSE)和京东(NASDAQ:JD),最快将在6月成行。这意味着,中国最大的两家电子商务公司或将同期回归A股市场。

  融创将大额计提乐视投资亏损 孙宏斌认赔

  3月25日,孙宏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后首次露脸接受媒体专访,他承认融创对乐视的投资是失败的,融创在2017年财报中将会对乐视投资大额计提。孙宏斌表示,投资就会有输有赢,投资乐视符合融创的基本投资逻辑,只是后续发生了很多意外情况,显示投资前的尽调并不深入。未来融创的投资重点还是在大文娱、大文旅、颐养、教育、医疗方面。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