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东芝不放弃出售芯片业务 否认5月底为交易截止日期

2018年04月25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审批通过前景不明朗,东芝称仍以尽早完成半导体业务出售为目标,并否认交易截止期限为2018年5月28日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3日,日本四日市,东芝旗下半导体业务公司(TOSHIBA Memory Corporation)的工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东芝出售半导体业务一波三折,审批通过前景仍不明朗之下,东芝会做何选择?东芝4月23日发布声明称,仍以尽早完成半导体业务出售为目标,并尚未决定任何具体替代方案,包括在某些情况下中止交易。

  该出售交易指的是2017年9月,东芝与贝恩资本为首的“K.K. Pangea”财团达成协议,以2万亿日元(约183亿美元)出售其旗下半导体业务公司(TOSHIBA Memory Corporation,下简称TMC)。该财团还包括韩国芯片厂商SK海力士、苹果公司、硬盘生产商希捷、戴尔公司、金士顿等。交易完成后,贝恩资本将与TMC的管理层共同负责TMC此后的运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