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巩固北美市场 与加拿大航空达成联营合作

2018年06月06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ASK运力规模上看,国航与加拿大航空共占据超过四成的中加航空市场份额
6月6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加拿大航空公司签署航线联营协议,这是国航在北美市场达成的第一个联营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6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航)宣布与加拿大航空公司签署航线联营协议,这是国航在北美市场达成的第一个联营合作。“自此,国航在大洋洲、欧洲、美洲三个主要市场均实现了联营合作。”国航董事长蔡剑江表示。

  “航线联营”是一种相较于航空联盟内代码共享(两家航空公司共用一架飞机,以各自的航班代码承运旅客)更为密切的合作方式,参与联营的航空公司将在特定航线上联合定价、共同营销、共担成本、共享收益。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