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因美终止出售安达奶业 保留原奶源布局

2018年07月31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贝因美高管回归后保留原奶源布局,部分产品线可能将被移到安达生产,形成新的板块
曾经作为“乳业南北双雄”之一的贝因美,在今年面临着退市的风险。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面临退市压力的贝因美(002570,SZ)在重整产业线。7月30日晚间,贝因美发布公告称,由于未能和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贝因美集团)就主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现决定终止出售贝因美(安达)奶业有限公司(下称安达奶业)。

  公告显示,贝因美与贝因美集团等关联方一直就贝因美安达奶业及相关资产的交易付款时间、标的物价值变动的处理等条款进行协商,但一直未能就主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鉴于国家大力提倡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开始全面推进奶业振兴计划,而自控自有优质奶源又是公司业务发展的有力保障。经平等协商,双方一致同意终止贝因美安达奶业及相关资产的交易事宜。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