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二季度净利润下滑逾五成 拟独立运营物流资产

2018年08月17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18大促推动京东营收略高于预期,但成本高企致利润承压,每股摊薄净盈利低于预期。京东计划成立一家独立运营的物流资产管理公司,加大变现力度
京东营收略高于预期,每股摊薄净盈利低于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忆 实习记者 孟晔雯)6.18大促推动京东营收、销售额大涨,但营销成本压力下,京东净利润亏损。京东计划设立独立的物流资产管理公司,力促物流资产变现。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京东(NASDAQ:JD)发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实现净收入1223亿元(约185亿美元),同比增长31.2% ;净亏损22.77亿元(约3.44亿美元),同比亏损扩大。以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二季度净利润则为4.781亿元(约7230万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9.765亿元下滑了51.04%。每股摊薄后净盈利为0.33元(约0.05美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