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我爱我家副总批评自如后离职 左晖否认施压

2018年08月18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表示,个人离职事件不应模糊了焦点,重要的是房租上涨的推手到底是谁
胡景晖离职以近来关于北京房租上涨的讨论为背景。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通过新闻媒体炮轰自如等公寓运营商后,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今日(8月18日)宣布离职。

  胡景晖事后接受“乐居财经”采访时称,链家董事长左晖给我爱我家董事长兼CEO谢勇打了一个电话,之后我爱我家要与他切割关系。

  链家董事长左晖随后在朋友圈发文回应,否认干涉过胡景晖离职事件,希望我爱我家披露真实原因。

  左晖称:8月17日中午,谢勇主动通过微信及电话联系他,表示不希望行业出现内斗。据左晖转述,我爱我家不支持、不赞成胡景晖的观点,谢勇希望双方公司高层保持及时沟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