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柏思齐:中国旅行者将成为Airbnb全球第一大客源

2018年09月22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一步Airbnb中国将着力拓展一线城市之外的市场。在中国共享住宿市场面临途家、小猪短租等本土平台的激烈竞争
共享住宿平台Airbnb试图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中国市场是Airbnb增长率最高的市场,也是Airbnb出境游客增长率第二高的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共享住宿平台Airbnb试图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Airbnb(爱彼迎)中国区联合创始人、首席战略官兼主席柏思齐9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环球旅讯峰会上表示,下一步Airbnb中国将着力拓展一线城市之外的市场,预计到2020年,中国旅行者将成为Airbnb全球第一大客源。

  Airbnb正式入华已三年。 中国市场是Airbnb增长率最高的市场,也是Airbnb出境游客增长率第二高的市场。柏思齐介绍,2017年,外国游客在中国的预定量增长100%,中国游客去东南亚出游的预定量增长80%。中国境内游市场增长50%,其中上海、北京和成都的预定量最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