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发布Mate 20系列新品 与苹果三星争抢高端市场

2018年10月17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Mate20系列手机售价从799欧元至2095欧元不等,与三星、苹果新发旗舰机价格不相上下
当地时间2018年10月16日,英国伦敦,华为在英国伦敦举行华为Mate20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三星缺位,苹果性价比低,华为或迎来最佳时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三星缺位,苹果性价比低,华为或迎来最佳时机。10月16日,华为于伦敦召开Mate 20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 和 Mate 20 RS四款智能手机。其中,4G+128G标准版的Mate 20售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97元),保时捷设计版的Mate 20 RS 8G+512G版售价高达20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771元),创下国产手机价格新高。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