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FF大部分员工将停薪留职 贾跃亭亟待临时融资

2018年10月30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情人士称,前一周FF已经layoff(临时解雇)了约200人,主要是任职尚不满半年的新员工
贾跃亭造车项目Faraday Future(下称FF)正处于风雨飘摇之际,目前研发工作停滞,新近举措是计划让大部分员工停薪留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约作者 王晨 记者 郑丽纯)贾跃亭造车项目Faraday Future(下称FF)正处于风雨飘摇之际,目前研发工作停滞,新近举措是计划让大部分员工停薪留职。一名FF美国员工告诉财新记者,从2018年11月1日起,大部分员工将要furlough(休假),只有少部分员工留下,该名员工预计,留下的人少于100个,并且只拿最低薪水,此状态预计至少会持续两个月。 

  知情人士还向财新记者确认,FF高级副总裁Peter Savagian已经离职,他曾担任通用汽车首席工程师。此外,FF还有多名主要工程师离职。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