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奔驰倪恺:中国豪华车市场还有增长空间

2018年11月20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前10个月中国豪华车品牌总销量达228万辆,同比增长9%。这部分增长主要由国产豪华车贡献,进口豪华车受中美贸易战加税影响增速仅为1%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倪恺表示,2018年中国车市的平缓增长是基于非常高的基数之上,较美国汽车市场高约50%,中国市场仍然有充足的空间让品牌保持健康发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2018年中国车市的平缓增长是基于非常高的基数之上,较美国汽车市场高约50%,中国市场仍然有充足的空间让品牌保持健康发展。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倪恺在广州车展期间发表上述观点。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陷入萎靡,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10月中国汽车销量同比下滑11.7%至238万辆,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首次出现负增长,跌幅为0.1%。中汽协助理秘书长陈士华称,去年年底销量基数过高,今年第四季度汽车销量负增长已成定局。也就是说中国今年全年汽车销量将出现20余年来首次负增长。(详见财新网报道“今年全国汽车销售或出现20余年来首次负增长”)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