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宝武鞍钢回应称拟合并传闻不实;宝塔票据持有人现场讨债

2018年11月22日 21:23
信发集团采暖季氧化铝限产10%;盛虹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拟年底开建;2018年前10月光伏新增装机36GW
11月21日午间,据报道,为完成行业集中度目标和宝武集团自身产量目标,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拟进行合并重组。晚间,两家上市公司先后澄清称,经核实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未收到任何政府部门有关该传闻的书面或口头信息,也未就此类问题进行过任何商谈或意思表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宝塔票据持有人现场讨债 较高者3000万元未获兑付

  宝塔票据兑付逾期愈演愈烈。据财新记者了解,持有宝塔财务公司票据的债权人遍布全国各地,涉及石化、投资、工程等众多行业,所涉金额在数十万至数千万不等,较高者甚至有3000万元未能兑付,目前已有不少债权人前往银川讨债。11月19日,宝塔财务公司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孙珩超及其子孙培华因涉嫌刑事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公司将在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积极稳妥解决到期票据兑付问题,随后联合资信下调宝塔集团及其债券评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