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12.5亿港元增持 阿里影业股价创新高

2018年12月10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认购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2.475亿港元,将主要用于内容投资、进一步扩大客户基础、销售及市场推广活动、于机会出现时进行选择性并购
对于认购事项,阿里巴巴CEO张勇提到,期待阿里影业在内容制作和发行渠道方面,与集团相关业务进一步整合和协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12月10日开盘前,阿里巴巴(NYSE:BABA)宣布拟以12.5亿港元增持阿里影业股份,持股比例将由目前的49%升至约50.92%。阿里影业(01060.HK)认为,认购资金将改善净流动负债状况,并在有潜在收购机会时有能力进行并购。

  对于认购事项,阿里巴巴CEO张勇提到,期待阿里影业在内容制作和发行渠道方面,与集团相关业务进一步整合和协同。阿里巴巴将继续通过资源投入及生态优势,支持阿里影业把握中国电影业蓬勃发展所带来的机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