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海航拟75亿美元出售英迈;瑞幸咖啡回应财务造假

2018年12月24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人大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不得用行政手段强制转让技术;富士康计划90亿美元珠海建芯片厂;捷克政府不再禁止政府人员使用华为手机
据《华尔街日报》,海航正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谈判,希望以75亿美元价格出售全球最大IT分销商英迈,其中包含15亿美元债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人大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不得用行政手段强制转让技术

  据新华社,12月23日,《外商投资法》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其中规定,外商投资过程中技术合作的条件由投资各方协商确定,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利用行政手段强制转让技术。草案还规定,各级政府和部门制定涉及外商投资文件时,应当符合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违法减损外资企业的合法权益或增加其义务,不得违法设置市场准入和退出条件、违法干预或影响外资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海航与阿波罗全球谈判 准备75亿美元出售英迈

  据《华尔街日报》,海航正与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谈判,希望以75亿美元价格出售全球最大IT分销商英迈,其中包含15亿美元债务。该报道称,双方在价格上仍未谈拢,阿波罗的出价比海航预期的要低。2016年,海航以60亿美元收购英迈,将其归入海航科技集团。2018年,有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海航决定取消科技板块的集团建制,大幅缩减该部门规模,整体人员控制在30人以内。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