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英国运营商O2将测试华为5G设备;电广传媒10.5亿转让土地资产;北京将建立广电和网络视听“红黑名单”

2018年12月25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蚂蚁金服拟7亿美元收购英国支付集团;商务部:正抓紧研究《电子商务法》相关配套法规;华谊兄弟信用等级被列入观察名单
英国运营商O2将从2019年1月开始对华为的5G设备进行测试。O2将在伦敦的200个基站测试华为的设备,这是自11月美国和英国对华为的安全表示担忧以来,华为5G设备在O2的首次部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电广传媒10.5亿元转让土地资产

  电广传媒12月24日公告,迪马股份旗下东原励丰以10.5亿元的价格竞得公司公开挂牌转让的圣特罗佩70%股权。标的公司拥有的土地使用权位于长沙市开福区金鹰月湖板块,土地面积共计16.58万平方米。

  王晓初:联通改革受外部影响还是很大

  中国联通混改落地一年多,面对提速降费、5G建网等新形势,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12月22日国经中心举办的“中国经济年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我们的改革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支持,但企业受外部的影响还是很大。”王晓初举例,“5G马上要来了,本来应该是企业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建网,我们很担心,现在的经济状况下,到时又规定你必须很快投资1000亿,企业无法抗拒。”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