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新生儿减少 高盛下调多家乳业巨头目标股价

2019年01月19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盛预计,2019年中国婴儿配方奶销量基本持平,可能微涨0.5%;2020年的销量将下降2%
高华证券在研报中称,2018年中国出生人数减少,主要是因为二胎政策的提振作用逐渐消退,而一胎的实际出生率大幅下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新生儿减少,对奶粉行业是一个利空消息。考虑到婴儿配方奶的销量可能会因此走低,高盛于近期下调多家中国乳业巨头的目标股价。

  财新记者检索高盛全球投资研究官网发现:高盛将伊利股份(600887.SZ)12个月的目标股价从29.0元下调至28.3元,将蒙牛乳业(02319.HK)从24.5港元下调为24.2港元,将H&H国际控股(01112.HK)从66.2港元下调为65.1港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