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蒙牛乳业预计雅士利下半年扭转亏损

2017年08月31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蒙牛乳业上半年收入294.7亿元,同比增长8.1%;股东净利润为11.27亿元,同比增长4.7%
蒙牛乳业及其子公司雅士利8月31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会。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蒙牛乳业(02319.HK)及其子公司雅士利(01230.HK)8月31日在香港召开2017财年上半年业绩会。蒙牛总裁兼执行董事卢敏放表示,预期雅士利下半年可以扭转亏损的局面。

  卢敏放指出,尽管雅士利的表现与整体市场相比仍然落后,但在上半年销售渠道的调整已取得成效。

  截至今年6月底,雅士利半年总收入约为9.7亿元,同比下跌15.7%;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状态为亏损,亏损额达1.21亿元,2016年同期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0万元,不过,今年上半年的亏损额较2016年下半年3.35亿元的亏损有所收窄。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