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专访|高通高级副总裁:希望与苹果有和过去一样和谐的关系

2019年01月23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Mark Snyder认为与苹果在未来重新合作是可能的。目前,高通会继续推动iPhone禁售裁定的强制执行,其芯片与授权业务不会分开
资料图: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Mark Snyder。图由高通公司提供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苹果、高通酣战法庭之际,两家公司都不愿否认重新合作的可能性。1月22日,负责全球知识产权的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Mark Snyder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不认为一定要把苹果看成竞争对手,希望与苹果有和过去一样和谐的关系。这是高通真正的目标。”

  “我们曾不愿诉诸法律途径,但苹果打响了第一枪,启动了诉讼。无论是哪一种方式,我们会解决好这些事,目前来看,我们走在诉讼的道路上。”Mark Snyder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