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先正达CEO专访:变身中国公司之路 评点宁高宁任建新

2019年01月25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期公司业务在中国能有强劲的增长;新任董事长可以保证公司在中国运行在正确的轨道上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吴红毓然 屈运栩)“在先正达中国化工收购后,我开始使用微信了。”瑞士农业巨头先正达(Syngenta)傅文德 (Erik Fyrwald)说。

  1月24日傍晚,在瑞士达沃斯的Ameron Hotel餐厅一隅,此前是瑞士农业巨头的先正达CEO傅文德接受财新记者的专访,表示将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我们预期,未来公司业务在中国能有强劲的增长;同时,我们也会更了解中国想要达到什么样的农业目标,并帮助中国去实现这些目标。”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