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郁亮:经济形势未探底 楼市未来仍严峻

2019年02月25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郁亮认为,宏观经济下行、人口老龄化,给未来楼市带来压力,影响比政策调控更长远
资料图:郁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近日于一篇内部讲话中表示,宏观经济形势不乐观,大家都期待不久后宏观经济触底反弹,但经济形势短期不会好转,万科需要做好长期准备。

  郁亮在2018年12月万科(000002.SZ/02202.HK)内部沟通会上发表上述观点。万科官方微信于2月25日刊发演讲全文。

  当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处在严格调控当中,主基调是“房住不炒”。这轮调控始于2016年10月,覆盖了大部分一二线热点城市及周边都市圈,房企融资、购房信贷政策也较此前收紧。郁亮上述发言,折射出了前房地产商们对于未来发展的担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