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上海工地塌方致三死 公司停工自查所有在建基坑

记者 屈慧 张而弛
2018年12月29日 19:44
事故项目由万科操盘。时值年终岁末施工高峰,上海住建委紧急发文,要求加强施工现场安全
万科在上海七宝镇一在建工地发生泥土滑坡,致3名被压建筑工人死亡。图/财新记者 张而弛

  【财新网】(记者 屈慧 张而弛)上海市闵行区政府今日(12月29日)中午通报,上海闵行区一在建工地发生泥土滑坡,致3名被压建筑工人死亡。

  12月29日晚间,万科发布声明称,即日起对所有在建基坑项目,先行无条件全部停工,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如有问题立即整改,经工地已经全面停工进行施工安全检查,核确保绝对安全后方可复工。29日早间,万科位于上海闵行七宝镇一在建项目滑坡事故后,该工地已经全面停工进行施工安全检查。

  财新记者了解到,该工地为万科(000002.SZ/02202.HK)和金地集团(600383.SH)联手开发的商业地产项目,地块编号为七宝生态商务区18-0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