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业公司抢规模 万科物业开拓商业项目

2018年10月17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规模较大的物业管理公司大多从房企分拆而来,独立后往往迅速走上市场化道路,通过并购外部项目快速扩张
商业物业为万科物业拓展规模开辟新方向。截至目前,万科物业已拓展商业项目481个,对应管理面积为3497万平方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物业行业近几年来受到资本市场的重视,各巨头纷纷争抢规模,筹谋上市之路。房企龙头万科(000002.SZ/02202.HK)旗下的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科物业),正在通过开拓商业物业助力规模增长。

  10月15日,万科物业CEO朱保全在深圳举办的“2018年第二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上透露,该公司已发布商业物业管理平台“万科商企”,计划拓展写字楼、商场、产业园等商业物业。今年7月,万科物业还以1.67亿美元入股了国际物业管理机构戴德梁行(NYSE:CWK),持股4.9%。朱保全告诉财新记者,万科物业希望借此走向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