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郁亮:不应只以规模和速度衡量房企

2018年12月14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郁亮称,成功有很多赛道,不是规模大就是冠军,“能在白银时代胜出就是成功”
资料图: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万科(000002.SZ/02202.HK)董事会主席郁亮今日(12月14日)在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上说,审视房地产行业的角度应该多元,不应简单以规模和速度衡量地产公司是否成功。

  根据万科公告,2018年前11个月,万科共计实现销售额5439.5 亿元,同比增长16.32%。按市场机构克而瑞统计,前11个月万科的销售额规模次于碧桂园。

  郁亮表示,万科的标准是“跑赢大市就行”,而不是争夺第一。“成功有很多赛道,不是规模大就是冠军。我们能在白银时代胜出,这就是成功。”郁亮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