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中铝物流事故已致4人死亡;新奥股份终止购买东芝美国LNG业务

实习记者 周欢
2019年04月12日 09:02
鞍钢股份:一季度净利同比预降78%;京津冀煤炭消耗量六年下降24%;中国西部首条氢燃料电池自动化生产线投产;中石化油服预计一季度净利增5.24倍
2019年4月10日晚10点左右,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公司一列运输铝矿石的自备火车,在该公司专用铁路口头段冲入避难线后,脱轨倾覆压毁1户村民住房。经初步了解,现场有6人失联,其中火车机组人员4人、村民2人。图/东方IC

  【财新网】中铝物流事故已致4人死亡

  新华社4月11日报道,4月10日22时左右,中铝物流中部陆港公司一列运输铝矿石的自备火车,在该公司专用铁路口头段冲入避难线后,脱轨倾覆压毁1户村民住房。经初步了解,现场有6人失联,其中火车机组人员4人、村民2人。截至目前共找到4名失踪人员,均无生命体征。救援工作仍在继续中。

  新奥股份终止购买东芝美国LNG业务

  新奥股份(600803.SH)4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终止购买东芝公司的LNG业务。公告称公司考虑到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方案在短时间内不具备完成条件和时机,而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将面临较大不确定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新奥股份原拟指定境外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Toshiba America, Inc.持有的Toshiba America LNG Corporation100%股权并承继Toshiba Energy Systems & Solutions Corporation与相关主体签署的液化天然气业务合同等权利和义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