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富士康否认郭台铭将辞任董事长 他仅“希望退居二线”

2019年04月15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6月,郭台铭向鸿海精密中小股东承诺,“未来五年不考虑退休事宜,会持续培育优秀的接班梯队与人才”
资料图:郭台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针对外媒今日(4月 15日)日午间报道“郭台铭将在未来几个月辞任董事长”,富士康官方新闻发言人回复财新记者称,此消息不实。郭台铭今日发言时仅表示“希望退居二线”,更加专注于公司战略。他希望淡化个人色彩,并给年轻人更多空间。

  据财新记者了解,郭台铭于4月15日上午在台湾出席公开活动,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做出上述表态。

  郭台铭是鸿海集团创始人,这家公司经过数十年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电子制造厂商。富士康即为鸿海集团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