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郭台铭再抱“小金鸡” 鹏鼎控股获上市批文

2018年08月25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鸿海集团正在重塑资本布局,工业富联和鹏鼎控股接踵登陆A股市场。郭台铭曾称,鸿海集团旗下初估有50只“小金鸡”可以分拆上市
8月24日,证监会核发了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IPO批文。鹏鼎控股拟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这将是鸿海集团旗下第二家在A股上市的公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全球代工巨头”鸿海集团(2317.TW)又收获了一只“小金鸡”。8月24日,证监会核发了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鹏鼎控股)的IPO批文。鹏鼎控股拟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

  这将是鸿海集团旗下第二家在A股上市的公司。此前6月8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601138.SH,下称工业富联)已在上交所敲锣上市。

  与鹏鼎控股同时获得批文的,还有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监会在公告中称,“上述两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40亿元”。这意味着,与此前招股书申报稿公布的54亿元相比,鹏鼎控股筹资额度已“缩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