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iPhone第二财季销售跌17% 苹果将以750亿美元股票回购

2019年05月01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DC数据显示,该季度苹果手机出货量为3640万台,市场份额为11.7%,比去年同期下降30.2%
苹果手机在中国地区的价格调整效果一般,iPhone营收创下历史最大跌幅,但营收和盈利均超出市场预期,回购消息刺激苹果股价回升5%。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苹果手机在中国地区的价格调整效果一般,iPhone营收创下历史最大跌幅,但营收和盈利均超出市场预期,回购消息刺激苹果股价回升5%。5月1日凌晨,苹果公司(AAPL. NASDAQ)发布2019第二财季财报,截至2019年3月30日,苹果实现营收580.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这是苹果连续第二季度营收下滑。净利润115.6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6.4%,调整后每股盈利EPS 2.46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0%。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