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瞄准商用细分领域 瑞士无人机产业欲开拓中国市场

2019年05月18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士有80多家无人机初创企业。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部分瑞士无人机相关企业都是近五年内成立的
无人机在中国的应用场景丰富而广阔,瑞士企业希望能进军中国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瑞士记者 黎柳茜)无人机在中国的应用场景丰富而广阔,瑞士企业希望能进军中国市场。

  中国同样是无人机行业大国。“我们意识到,瑞士在全球中低端无人机市场已经没有竞争力。”瑞士外交部瑞士形象委员会市场与公关负责人Alexandre Edelmann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在瑞士无人机产业界看来,在娱乐休闲领域,全球无人机巨头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瑞士同行的出路在于商业细分应用领域和无人机涉及的各项技术,差异化竞争才能避免与全球综合型无人机领军企业“硬碰硬”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